枫旅

上篇

高马尾准备向雨林表白


她等不了也不能等,做杀手这一行,随时都有可能丧命。也许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丧了命。


不合时宜的警报声突然响起,公司发布了一个紧急任务。高马尾只得先压住自己的心思。


等任务结束,就向队长表白

她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朝会议室走去。


一推门,其他人已经到了,都在低头翻看任务详情。听见声响,雨林抬头,见是高马尾,眼神示意她先坐下高马尾点头当回应,走到自己座位坐下。


扫了眼资料,感觉没什么难度,大家都有些放松。似乎察觉到队友的想法,雨林清了清嗓子,开口道

“大家别太放松了 要知道,公司可不止我们鬼队一个杀手队。但是每个队的实力怎么样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轮到咱们手中的任务都不简单。神经都崩紧点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
“队长,别这么紧张嘛,这不是有您和副队在吗?您俩可是咱公司的王牌杀手,有您俩在 什么任务不都是小菜一碟,是不是啊 大家?”

“哈哈哈,当然”

魑和魅一唱一和,雨林无奈笑笑,可眼神中仍透露着些许担忧,一旁的高马尾见状,眉头一皱


“行了,别贫了。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,大家还是小心些为好。前些时候狼队不就是因为轻敌而全军覆没吗?赶紧讨论计划,别耽误时间。”

听到这话 魑和魅也都正了形色,不再嘻嘻哈哈。


会议接近尾声,雨林又交代了众人一些事宜,挥手散了会。


翌日,众人便出发了。就当她们快到目的地时,一群黑衣人突然出现 将她们包围。雨林暗道不好,但现已没时间查清缘故。当务之急是先突破包围。雨林让众人紧急分散 各自突破,事后在老地方集合。


话语刚落,六人便向四周散去。黑衣人见状 纷纷追去。望着四散而去的黑衣人,雨林松了一口气。除了她和弑,其他四人也都是千里挑一的杀手。对付几个黑衣人也不成问题。


雨林最先到底集合点,高马尾紧随其后。紧接着魑,魅,魍,魉也都陆续赶到。看着大家都只受了些轻伤,雨林欣慰笑笑。正准备撤退时,魅突然大叫一声,在身上焦急地找着什么。她转过身对众人说

“糟了,我一直带在身边的家人照片不见了。不行,我要回去找找!”


做杀手的,唯一重视的恐怕就是家人了,也难怪魅这么着急。


“不行,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,我陪你一起。”


雨林叹了口气,说道。魅感激地看着雨林点了点头。雨林便让其他人先回公司,自己则与魅按原路返回。高马尾放心不下雨林,追了上去。剩下三人也没拦着,径自离去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